你什么都不是,只是我诵读你铿锵诗句时的声音

【0609骸纲24H/19h 19:00】不要网恋,小心网骗

Summary:批马甲的榜一不许啵主播嘴!  

我流世界观,全文9k+   


众所周知金枪鱼=27=tsuna  

嗨嗨生日快乐www  

 

 




 

  恐怖游戏实况主播“金枪鱼贩售中”——也就是沢田纲吉,和他的榜一大哥“轮回”正式交往已经一个月了。

 

  要问他们到底怎么在一起的?

 

  应该是受到“主动就会有故事”这句话的影响。

 

  假期闲暇无事可做,沢田纲吉在妈妈的建议下作为恐怖游戏主播出道,以“弱小可怜但能打”为直播间特点,叫得多大声,遛鬼打鬼的操作就有多犀利,再结合他清秀无害的长相,短时间内吸粉无数,俨然有平台一哥之势。


  那时正逢流量大涨,无数观众因为热度推荐涌入直播间,但众口难调,他总会私信收到杠精对直播内容的各种挑刺。

 

  与这些颐指气使的白嫖怪相比,轮回只是偶尔发弹幕吐槽两句而已。虽然是纲吉一句轮回十句,还不带重复的那种吐槽——要不是常年霸占榜一,花钱如流水,早就被房管封禁了。

 

  轮回作为沢田纲吉的第一批观众,陪伴着他从只有10个小粉丝成长为千万级别的实况主播,两人交往之前的画风与现在的截然不同。

 

  当沢田纲吉感谢礼物时被游戏中突然冒出的鬼脸吓破音,以前的直播间会看到轮回无情辣评:“就这种程度还敢玩恐怖游戏?小学生都比你胆子大。”

 

  当沢田纲吉操纵的人物在逃脱型恐怖游戏中死太多次,以前的直播间会看到轮回经典语录:“这么菜,你以为自己是O团配送,想送就送是吧?”

 

  其他观众直夸轮回小嘴抹了蜜。

 

  可在二人公开交往后,这位榜一大哥发送的弹幕画风发生360°大转变,在贴心且多金的路上一去不复返,比房管还称职。他不再怼主播,而是怼弹幕里的黑粉,一言不合就送火箭游艇十连,让纲吉无暇顾及那些黑粉发言,只能感谢礼物。这种做法让其他观众叹为观止,直呼榜一大哥糊涂。

 

  总而言之,在一个无人倾诉的夜晚,沢田纲吉打开私聊页面,开始了与他榜一大哥轮回长达三个月的私下交流。

 

  三个月中,他们从直播的观众、内容一路聊到现实生活,沢田纲吉被轮回所展现出的个人魅力深深吸引,可他从未见过对方真容,甚至连声音也并未曾听过,以至于在正式与轮回交往后,身边的亲朋好友无一支持。

 

  但是交往是两个人的事。纲吉力排众议,不撞南墙不回头,他们分享彼此的生活,又试探着进入对方的世界,留下独属于彼此的印记。

 

  没有人可以拒绝这样亲自挖掘宝藏的新奇感,沢田纲吉像海边拾贝般一点点发掘轮回的喜恶,拼凑出了那人模糊的影像——他身形颀长,应该将长发束在脑后;他喜欢制服,或许日常最常穿的是长风衣;他偏爱甜食,合该以巧克力为最。

 

  不过如此种种终究是臆想中的他,想象越丰富,真实就越让人期待。

 

  不是没观众反对二人交往,那些反对对于轮回来说皆如隔靴搔痒,几乎把“我是榜一你奈我何”刻在每位观众心里。

 

  对此,有不少人公开发表阴谋论,认为轮回先前发送的那些阴阳怪气的弹幕只是引起金枪鱼注意力,包括黑粉在内,都是轮回一手策划——而在成功达到目的,抱得美鱼归后,轮回终于忍不住暴露炫耀的丑恶嘴脸。

 

  作为榜二的“烟雾炸弹”,皮下狱寺隼人兼沢田纲吉好友之一,也是这么认为,并因自己无法参加纲吉的户外直播而无能狂怒。

 

  几天前的直播中,沢田纲吉与直播间的观众对赌失败,不得不接受惩罚。本以为条件只是玩一些他不敢上手的克苏鲁系游戏,却不料观众们要求最多的竟是与榜一大哥一起线下闯密室。

 

  这家密室也独具特色,除去耗时极短外,据说还可以让人直面内心最真实的恐惧,主脑AI会根据每个参与者的特质编写独属于他们的剧情,真正诠释什么叫“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可当他满怀期待地打开与轮回的私信界面询问,却得到轮回当天无法到场的回复时,说不失望是不可能的。

 


金枪鱼贩售中:和大家定好的线下直播是6月9日噢!

金枪鱼贩售中:你有时间嘛?我已经准备好你的生日礼物了~(兔兔冒头.jpg)

轮回:抱歉,这一天我正好有事。

金枪鱼贩售中:啊……毕竟决定得有点突然,和你的安排撞了也很正常

金枪鱼贩售中:那生日礼物的话下次我们见面的时候再给你叭´◒`

轮回:那我就勉强期待一下。

 

 

  ……难不成轮回其实是一个见光死?没关系,他一定不会让轮回感到自卑的!

 

  没等他回复,私信界面又显示“对方正在输入中”。

  


轮回:不过,你可以问问你的学长愿不愿意伪装成我。

轮回:我记得你之前提到过,觉得他和我很像?



  沢田纲吉一愣,准备向粉丝群发送公告的手也顿住了。



金枪鱼贩售中:诶?(兔兔歪头.jpg)

金枪鱼贩售中:可是这样你不会生气吗?

轮回:我也很好奇是什么样的人,才能让你产生我们很像的感觉。

金枪鱼贩售中:……好吧,我去试一试(*-`ω´- ) 

 

 

  他思考着计划的可行性,双手却有自己的想法,找到了顶着猫头鹰头像的六道骸输入一排文字,并很快收到回讯。

 


金枪鱼贩售中:骸前辈,6月9日你有时间吗(兔兔探头.jpg)

枭:?

金枪鱼贩售中:就是,我不是在做业余主播嘛……

金枪鱼贩售中:观众想看我去《六道轮回》那个密室实况……但是……

枭:那只总是围着你转的忠犬呢?

枭:真可怜,不会是被抛弃了吧。

 

 

  沢田纲吉的潜意识告诉他,如果由别人来伪装的话,那还不如直接公布轮回不能出席的消息。


  不过,那边很快又发来了短讯。

 

 

枭:我去。但是你要连我的份一起把实验做了。

金枪鱼贩售中:好!(兔兔散花.jpg)密室不会无聊的!

枭:那我就勉强期待一下。

 

 

  即使过程有些坎坷……不过正如料想中的那样,骸先是讽刺几句,就答应了他的请求。

 

  虽然对于轮回让别人伪装自己这件事,沢田纲吉有些小小的不满与疑惑,但如果线下直播一定要选别人做搭档的话,即使轮回不说,他也会首先询问六道骸。

 

  六道骸作为上届的优秀学生代表,所留下的实验室正是由纲吉的导师负责,六道骸自然也就成为他的引导人兼学长。

 

  初见六道骸时,比起个性十足的发型和昳丽到有些妖冶的容貌,最先吸引沢田纲吉的,是他那双异色的眼睛。

 

  和自己的浅棕色不同,六道骸的眼睛就像是业火与靛青冰山碰撞而形成的雾气,神秘而深邃——可是与优雅英俊的外表迥异的是,这位学长开口就针对沢田纲吉的操作姿势一番辣评,将初出茅庐的纲吉浇了个透心凉。

 

  不过通过后续的相处,沢田纲吉已经发现六道骸似乎也是口嫌体正直的类型,嘴上不饶人,对纲吉的照拂也一点不少。

 

  他不知道的是,实验室的其他同学都将六道骸称为“乐于助人的学长(沢田纲吉限定版)”。

 

  直到将六道骸从一次实验意外导致的小型火灾中将他救出,二人的关系才更上一层。

 

  向轮回说到这件事时,纲吉也十分唾弃自己曾经产生过六道骸与轮回是同一人的错觉。两个人是有同样的说话方式、有相似的喜好,可他将二人混淆,这样和学校里流行的替身文学又有什么区别?这太不尊重他们了!

 

  ……话是这么说,但他还是没法完全分清。

 

  让我们将时针拨到6月9日下午。

 

  为了这次直播,沢田纲吉甚至更换了最新的直播设备,当直播终端开启自由模式后,弹幕机就会收回到本体内,自动锁定人物,悬浮在空中,为观众提供全知视角。

 

  “只是穿情侣装的程度就难以接受,还让我和你伪装情侣?”六道骸似乎是有些燥热,慢条斯理地将最顶部的纽扣解开,露出一小片锁骨。

 

  “那不一样……总感觉怪怪的。”

 

  “kufufu,都是一样的。”

 

  语毕,六道骸便示意正在紧张调试设备中的沢田纲吉伸腿。

 

  完全没想到自己请来当演员的六道骸这么热衷于情侣装和一些奇怪的饰品,说是请了个服化组导演来估计都有人信。

 

  沢田纲吉啊了一声,任由他为自己扣上那环状饰物:“还、还要戴腿环吗?”

 

  “随便你,要摘也行。”让那散发着金属光泽的腿环紧紧贴合在沢田纲吉大腿上,六道骸便开始低头摆弄光脑。

 

  “那还是不摘了,这样好像,还挺好看的?”

 

  “把好像去掉。”

 

  在沢田纲吉第69次为那一天的对赌后悔时,便听到了通信光脑传来轮回的讯息特殊提示音。

 

 

轮回:准备好了吗?

金枪鱼贩售中:大概,可能,也许算是好了(金枪鱼翻身.jpg)

轮回:那就开始吧,我用小号看你。

 

 

  “你真该看看自己的表情,沢田纲吉,”六道骸的声音突然在身后炸开,“这是怎样的一个思春期少年啊。”

 

  意识到他的角度可以将屏幕一览无余,沢田纲吉动作迅速地用身体遮住自己的光脑屏幕,小声嘟囔道:“恋爱中这样不是正常的吗!”

 

  ……这是什么直球发言。

 

  六道骸的耳根微烫,内心又忍不住带了些小得意。他比纲吉略高一些,垂眼就能看到纲吉蓬松的发顶,他对光脑上的内容并无兴趣,而是盯着青年后颈被空调风卷起的碎发,那节脖颈白皙纤长——很适合留下印记。

 

  沢田纲吉哪知道进入思春期的不止他一个人,在调试好后,就打开了直播终端。

 

  刚准备像往常那样和直播间的观众们打招呼,他就被卡顿的页面和密密麻麻的弹幕吓住,网络已经无法支撑观众流量,弹幕机崩溃十几秒后才恢复正常。

 

  [好家伙轮回大佬的发型好新潮]

 

  [鱼宝,我命中注定的鱼宝,妈妈爱你mua!]

 

  [家人们我眼睛好像出问题了,是凤梨成精了吗]

 

  打咩!这可是雷点!

 

  将弹幕收入眼底,关键词“凤梨”让纲吉脑中的雷达疯狂响铃,他眼疾手快地将弹幕机转到六道骸看不到的角度,控制着标准营业微笑向观众们打招呼。

 

  “大家下午好呀,我是金枪鱼。这次按照大家的要求,我们刚到密室门口……嗯,对,现在在我身边的就是轮回。”

 

  “我是轮回。”听见弹幕cue到自己,六道骸配合地朝直播终端的镜头摆摆手, “就他这个智商,你们是真的不怕他被吓到哭出来。”

 

  沢田纲吉则是心里一突,没想到骸说曾经看过自己的直播并非假话,甚至去了解过轮回在自己直播间的说话方式。

 

  “骸!”线上直播被轮回辣评时,金枪鱼也会像这样直呼轮回的id,“我以前也没有被吓哭过好吗!”

 

  [果然这个凤梨头就是轮回大佬!]

 

  [轮回大佬不张嘴的时候还是个美男子鹅鹅鹅]

 

  [我宣布轮兔改名梨兔,又被我捡到了!!]

 

  果不其然,对金枪鱼和轮回相处方式早已熟悉的观众们纷纷表示嗑到了。

 

  可惜你们嗑到假的了。

 

  再次为六道骸不是轮回叹气,沢田纲吉继续道:“密室是沉浸式的,所以进去之后我不会再看弹幕机,提前给大家道歉啦……轮回?轮回可不会像我一样怕这些虚假的东西,对吧,骸?”

 

  沢田纲吉指挥着直播终端直到它能够将二人及背后密室大门同框录入,继而转身靠近六道骸,观众们这才发现二人穿着一橙一靛制式相同的衬衫,又有些微差异。

 

  长款风衣外套覆在六道骸高挑的身材上,让他更像赶赴宴会的精英人士;而沢田纲吉未披外套,简单地穿着一条短西裤,两条背带在背后画上出一个小小的“X”,神似卢浮宫珍藏的画中走出的人物。

 

  最吸睛的却不是他们登对的服饰,而是随着沢田纲吉走到六道骸身边的动作隐隐露出的靛色腿环,那隐隐闪过的金属色泽在向所有观众宣布主人的归属权。

 

  [好家伙……]

 

  [这个腿环没谁了好吧,上次直播我们鱼宝穿的多青春阳光,肯定是轮回你这个坏比]

 

  [@#&!可恶你这¥%!!]

 

  [听我说谢谢你,人已经死而无憾当场飞升了]

 

  虽然被腿环束缚的感觉很奇怪,但看弹幕机刷新的速度,纲吉不得不承认,果然没有人比六道骸更懂制服。

 

  确认直播终端没有问题后,他就开启了终端的自由直播模式,转而与六道骸一起扫描全息影像

 

  ——据先前查到的密室介绍,全息影像可能会在主脑AI编成的剧本中析出,这也是前期准备的一环。

 

  “欢迎光临《六道轮回》,两位旅客。”一位带着骷髅眼罩的少女NPC不知何时出现在他们身后,将沢田纲吉吓得险些没有抓住六道骸的衣角。

 

  “两位旅客随我来,”少女的声音十分空灵,似是附和她的话,大门缓缓打开,映入眼帘的是一辆遍布锈痕的车,“请上摆渡。”

 

  “摆渡……可为什么是车不是船?”

 

  “车和船有什么区别?反正你都怕。”

 

  “我没有我不是骸你别乱说啊!!”

 

  二人跟随她的指引,一同坐进车内,恐怖元素尚未出现,但彼此的呼吸声挤压在狭小的车厢内,将周围寂静的环境衬得更加阴森。沢田纲吉忍不住分散注意力,絮絮叨叨地给自己打气:“骸,你觉不觉得好像有点冷?”

 

  “是你穿太少吧。”六道骸似是完全没有察觉到沢田纲吉声音中的颤抖,眯着眼嗤笑道,和调笑的话截然相反的是他靠纲吉更近了些的动作。

 

  穿的少还不是因为你不让我穿长裤!

 

  “说起来,这个密室的主题《六道轮回》,和你的名字挺像的呢,轮回……”

 

  沢田纲吉企图转移话题,可转瞬间却想起身边的是六道骸,于是找补般地唤了声六道骸的名字:“对吧,骸?”

 

  又来了。自知道剧本名开始,那种熟悉感几乎无时不刻扰乱着沢田纲吉的神经,他本就曾混淆过二人,这种环境再次加剧了错觉。

 

  车辆仍在昏暗中缓慢行驶,在沢田纲吉祈祷的眼神中与他对视片刻,六道骸便收回目光重新侧过身去。

 

  “怪不得取名金枪鱼,你的国文老师一定非常伤心吧。”

 

  别以为他听不出来这人在嘲讽他只会用同音字替换!

 

  被六道骸这一打岔,沢田纲吉终于将那熟悉感压下,阴森的布景带来的恐惧也随之减弱大半,就像是在家中直播恐怖游戏时那样,有轮回在的话他就完全不会害怕。

 

  不知行驶多久的车辆突然急停,而那名充当司机的少女也不知何时从驾驶座上消失,转而出现在车窗外。

 

  “你们相信轮回转世吗?”光线愈盛,沢田纲吉这才看清,周围哪里是灯,分明是一团团火焰。

 

  “你们已经死于车祸,必须在地狱之主面前说出自己的罪行,才能成功转世……”紫发少女微顿,“不过,你们能见到祂吗?”

 

  随着少女话音落下,车内响起机关启动的“喀哒”声,猝不及防的二人无法抓住两旁的把手,就急速下坠。

 

  “抓住我的手!”

 

  虽然早已隐隐察觉,但直到六道骸护住他一起坠落到底,沢田纲吉才确认刚才的一切、包括那名NPC,都是全息影像的事实。

 

  看来即使这家密室通关时间极快,但密室该有的桥段也还是一个不缺的嘛。

 

  没有多余的时间感叹这几乎以假乱真的全息技术,二人跌至底部,又穿过长廊,来到堆满杂物的储藏室前——那长廊中暗含无数机关,由全息影像与实体交织形成,让人防不胜防。沢田纲吉的衬衫被那些机关射出的水弹浸湿,湿哒哒地贴着皮肤,而六道骸身上却是完好无损,甚至发型都没有丝毫改变。

 

  看着衬衫一块深一块浅的青年筋疲力尽地瘫在地上喘气,六道骸抱臂意味不明地笑道:“哦呀哦呀,这点程度都辨认不出来吗?”

 

  “我只是体能不足才没办法全部躲开的!”

 

  “kufufu,那我就当你说的是真的吧。”

 

  少女画外音再次响起,打断了他们幼稚的拌嘴:“请在房间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遗物,祂会给予你们指引。”

 

  沢田纲吉对这满室凌乱无语凝噎,旁边甚至还有几个散落的骷髅头骨,这几个头的主人真的能辨认哪个是自己的吗?

 

  遵从直觉的指引环视一周,就被角落里的一双毛线手套引去注意,他将那双手套戴上,手套附和般发出了橙色的微光。

 

  一次就夺得头筹!

 

  刚想给六道骸炫耀,这才发现他已经找到了对应的物件,拿着一把冒着雾气的三叉戟站在自己身边,注视着那双手套。

 

  “27……two na?金枪鱼?AI真了解你啊。”

 

  或许是因为一片寂静,或许是特意压低的声线,六道骸的声音贴着敏感的耳朵,带来了电击般的酥麻感。

 

  沢田纲吉动了动唇,却发不出任何声音,心脏的轰鸣犹如鼓点敲击在他的鼓膜上,这样的称呼就像是在呼唤他的本名一般,让本就混沌的他再也无法分清与轮回。

 

  他试图重组语言能力,从脑海中找到回击六道骸的话语,墙壁却突然向两边裂开,露出镶嵌其中的王座,而那王座上竟然……坐着一个戴着青蛙头套的人。

 

  “啊啊,麦克风试音……很好,卿卿我我就到此为止吧,me的安排可是很紧的。”

 

  “凤梨头旁边的棕毛,先说说你的罪。”

 

  被突然打断思路的沢田纲吉无力吐槽这地狱之主竟然是青蛙成精,掏出进门前紫发少女给他的人设小纸条捧读。

 

  “我的原罪是傲慢,我对祈祷成真坚信不疑……我认为我可以拯救所有人。”……等等,这是罪行吗?

 

  “凤梨头,到你了。”

 

  “kufufu……我的原罪是贪婪,我想再一次用这双眼睛去确认……”

 

  “那么到此为止,中二病发言真是让人头皮发麻。”

 

  “me要去赶行程了,一直摆pose可是很累的,”青蛙头打断六道骸的发言,指了指神出鬼没、不知何时又在二人身边现身的紫发少女,“那边的另一个凤梨头,把他们带去轮回,byebye。”

 

  “是,青蛙大人。”

 

  你们完全不装了是吗?业务不熟练、临时上岗,甚至同一个员工多个工位,这是什么黑心资///本家才能干出来的事啊?!

 

  “接下来,二位将重回前世,体验前世。”

 

  青蛙头消失后,他们又向前行进了一段路程,周围的温度更低,甚至隐隐有水流声。

 

  少女将他们分别引上两艘木船,二人才发现竟真的有水流,想必是为了模仿三途河。

 

  这条溪流呈环抱之势,船只行进的方向截然相反。沢田纲吉将空中翻飞的直播终端推到六道骸身边,示意自己先走,就跟随少女的指引划动船桨,消失在尽头。

 

  “体验过前世之苦后,二位就会被送往来生,请务必注意安全。”

 

  等待沢田纲吉的身影逐渐远去,六道骸也很快靠岸。

 

  他准备在直播结束后向沢田纲吉坦白自己就是轮回。


  观众对他们的小主播还是太仁慈了,选中的惩罚甚至不能称之为恐怖密室,最多算是沉浸式剧情体验馆。

 

  他使用钞能力买通了密室老板,让库洛姆等人成为密室NPC,为他营造机会,也让剧本改名为《六道轮回》,给沢田纲吉一个缓冲——毕竟他的目的只是单纯的坦白奔现,可不是来看金枪鱼变风干咸鱼的。

 

  但当他提出将剧本内容一同替换时,那戴眼镜的老板却神神秘秘地一口回绝,说是只有剧本不可以更改,必须按照那主脑AI所编写的来。

 

  六道骸勉强接受了。定制剧本确实是足够新奇的体验,沢田纲吉或许也会喜欢,更何况偶尔有一些意外作为调剂,又何乐而不为呢?

 

  房间感应有人到来,全息影像随即亮起,被突然出现的黑发的青年影像遮住视线,六道骸向旁移开,观察着这个由全息投影出的房间布局。

 

  完全静止的全息影像让他更容易将全貌收入眼底,这似乎是个会客厅,会客厅中央的沙发上相对坐着两人,一个是未知全貌,只能看到嘴部的黑影,另一个则是沢田纲吉在密室门口导出的全息影像。

 

  就像是幻觉中孕育而生的幻觉,让人无法探清虚实。

 

  时间的沙漏并未流动,六道骸伸出手触摸影像中人的脸颊,手指却直接从他的发间穿插而过,整个房间中似乎只有沙发是实体。

 

  即使没有弹幕机,他也已经能想象到此时的弹幕会有多疯狂。

 

  站在制服爱好者的角度,这个AI的品味也值得夸赞——全息影像析出的沢田纲吉气质沉稳,表情冷漠,条纹西装与现实中他所穿的英伦风小西服差异巨大,加之那黑色斗篷上佩戴的徽章,让他充满上位者的气势,几乎无法辨认与直播间里的是同一人。

 

  有趣。

 

  退后一步,六道骸站在沢田纲吉身旁这么想着,影像便如同走马灯般动起来。对面的黑影嘴部开开合合地说着什么,却并未发出声音——画面越来越快,又一瞬间变为慢动作,对面的人举起一把漆黑的枪,枪///口正对沢田纲吉析出影像的眉心。

 

  这是——!

 

  六道骸瞳孔紧缩,几乎是瞬间挡在沢田纲吉身前,却忘记那子弹也是全息影像,不可阻挡地从他的身体中穿透而过,射入了沢田纲吉影像的眉心,而他只能和每个旁观者一样,看着投影出的画面如玻璃般破碎、直至完全消失。

 

  如果给他一个回溯时光的机会,他会选择给那个信了密室老板鬼话的自己狠狠一拳。

 

  直播终端仍在翻飞着调整拍摄角度,六道骸却被死死钉在沙发前。本以为这平平无奇的密室誉过其实,AI设定的原罪也中二得引人发笑,可现在他终于知晓了缘由,也明白了人设中的“贪婪”之罪是为何意。

 

  人的恐惧与悲伤往往来自于在眼前被揉碎的美好之物,AI显然也熟谙这个道理。

 

  他知道自己不能发出声音,让监控室内的库洛姆等人制止这一切,他们并不知道这并非既定剧本,而是由AI所作,更何况——金枪鱼直播尚在继续。

 

  房间内的光簇拥成一束,笼罩着沙发中央缓缓升起的圆台,而圆台正中,静静地躺着一双纹着“27”的毛线手套,将那手套攥紧,毛绒的触感柔软绵密,似乎还残留着手套主人的余温。

 

  刚才都是虚幻的、无形的幻觉,只有眼前的,才是唯一的真实。

 

  直播终端慢悠悠地漂浮着,他却倏尔消失在直播终端的范围内,直播间中的观众只能看到他冲向下一个房间的残影。

 

  房间是明亮的。

 

  正如六道骸意料中那样,沢田纲吉先行来到后续的房间,那正中摆放的棺椁就是证据。

 

  他单膝跪在棺椁旁,将手套嵌入那表面的凹痕,棺盖便向旁边旋开。

 

  沢田纲吉双手在腹前合十,整个人被莲花簇拥着,睫毛在灯光下投出一小片扇形阴影,如果不是呼吸带动着胸膛的起伏,根本无法看出他只是睡着了。

 

  六道骸薄唇紧抿,眸底还藏匿着些未散的情绪,他始终没有移开目光,如同确认什么似的,凝视着棺椁内熟睡的人。

 

  或许是他投射的目光过于灼热,睡美人不需要亲吻就颤着睫毛苏醒过来。

 

  沢田纲吉撑着周身的花瓣坐起,仍带了睡醒后的懵懂,讨好地冲六道骸软软笑着:“抱歉,我睡过头了……”

 

  “怎么,还想说说你梦到什么吗?”六道骸几乎是被他气笑的,咬牙切齿地在他额间用力一弹:“还能在棺材里睡觉?是不是还要再梦里散个步再出来?”

 

  被这一下完全弄清醒了,沢田纲吉揉着被弹红的额头,有些心虚地将睡进棺材前的事情一字不落的告知六道骸。

 

  木船靠岸后沢田纲吉进入的房间别无二致。当他不知所措地坐在沙发上,全息投影也霎时出现,房间内并没有六道骸的投影,而是一个看不清面貌的黑影、以及一位站得稍远一些的黑发青年。他所见的影像并未时停,那黑影唇部不断开合,还没有等他辨认出那黑影在说什么,便感觉有水滋中他额头——他这才意识到:噢,我好像已经死了。


  当场去世的速度太快,快到他还未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随后,全息投影消失,可关键道具却并未随之显现,沢田纲吉只能坐在原地暗中观察。

 

  “那之后就突然出现了2个NPC,把我抬到这里,”害怕六道骸生气,沢田纲吉又补充道,“我有挣扎的!但是他们说是剧情需要,我必须在这里等你来救我……啊不过,这个棺材里居然有空调,睡着也很舒适,完全不用担心喘不过气呢,哈哈哈……”

 

  干笑着的沢田纲吉又捧起身边一朵还未被压扁的莲花,为了让自己的狡辩更有说服力。

 

  六道骸抱臂看着他这一连串掩耳盗铃的动作,低笑两声,将目光从莲花上移开,灼灼地注视着沢田纲吉的眼睛,仿佛业火即将穿透那遮掩的雾气,要将他吞噬殆尽。

 

  “所以这就是你在棺材里睡着的理由?”

 

  “呃……看、看起来是这样的,哈哈哈……”

 

  “不过!这个密室完全不恐怖嘛!”

 

  随着六道骸一字一顿的言语讨伐,沢田纲吉的脸颊愈发滚烫,他意识到有什么事将要发生,瑟缩着想往后躲避,却不想六道骸根本不给他这个机会。

 

  “恐怖的。”

 

  六道骸将早已追上来的直播终端轻而易举抓在手心,随意地塞进沢田纲吉捧着的莲花中,趁着青年想将它取出时扼住他的动作,死死扣住即将冒头的终端。

 

  “这个密室确实是恐怖的——沢田纲吉。”

 

  吻突如其来,充满侵略性,让沢田纲吉忘记了如何摄入空气。

 

  他只能感受到,那唇部相贴的动作只是浅尝辄止,而后就是狂风暴雨般的啄吻,六道骸几乎要把他吞吃入腹一般,将他的嘴角咬出血痕,趁着他痛呼的空当,迅速将他牙关撬开、攻城掠地。

 

  等侵略者终于宽宏大量地给了沢田纲吉一丝新鲜空气时,他仍是吐魂状态,可六道骸却觉不足,又贴着沢田纲吉的耳廓,扔下另一枚核///弹。

 

  “我就是轮回。”

 

  “不祝我生日快乐吗——金枪鱼(Tsuna)?”

 

  这下本不恐怖的场景突然变得恐怖起来了。

 

  沢田纲吉人完全傻了。至于后来发生了什么,他作为处理器的大脑已经因那一吻、一句话而锈铸,完全无法运转,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结束直播、又是怎么跟随六道骸回到他家中的。

 

  他的脑中只不断播放着一句话。

 

  不要网恋,小心网骗。

 

 


      END

 

 


 


被抓住的直播终端(*不可名状的终端尖叫*):有什么是我不能看的,rwkk!!!

 

27其实已经确认了69就是轮回,不然早就一拳把他打飞了(?

  

输入法老是自动变成刘大海,差点写成乡村爱情

 

评论(23)
热度(52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这么可爱我不能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