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么都不是,只是我诵读你铿锵诗句时的声音

【all27】到底是谁给了十代目那本脆皮鸭同人?!

超短一发完,大哥不拆cp

沙雕ooc

高铁上快速码的,所以可能有字词错误,请务必不要带脑子看( ´▽`)

 

 



01

 

    对于狱寺隼人来说,这不过是众多平凡日子中的一天。

 

    身为彭格列的岚之守护者与沢田纲吉的左右手(之一),他的工作日常就是将首领需要处理的文件整理成册,并汇报每个部门的工作。

 

    对此,他很满意——这样就可以将陪伴十代目的时间最大化,成为他最大的竞争优势。

 

    不甚明媚的阳光、冒着腾腾热气的咖啡、十代目办公桌上堆积如山的待处理文件与桌角装订精美书籍……是彭格列总部的首领办公室每一天都能看见的风景。

 

    等等。

 

    装订精美的书籍?

 


 

02

 

    这、这本书……!

 

    如果没有记错,昨天他正巧偶然听到了岚部的下属讨论这本《炎》,封皮除了镶金的书名外没有其他赘饰——由彭格列内部不知名人士写的、十代目和某个男人的同!人!小!说!

 

    至于是谁写的,他也无从得知。在知道不是自己和十代目的同人小说后,他就失去了继续探究另一位主角的兴趣。

 

    狱寺隼人目眦欲裂,不知是应该庆幸他们写小说时只会用到代称,还是该悔恨自己没有早点解决这些人业余生活过于丰富的问题,将这本小说扼杀在襁褓中。

 

    总之,绝不是他混入彭格列同人交流群,并且沉迷于自己和十代目的同人小说、甚至还想多看一点,所以才放任那些人继续写下去的问题。

 

    “隼人,你对这本书感兴趣吗?”

 

    注意到狱寺隼人的视线,沢田纲吉停下了手中批阅文件的动作,拿起咖啡杯轻抿了一口。

 

    “是的……十代目,这是?”

 

    “前几天从炎真那里回来的时候,这本书就在我书桌上了,我还以为是隼人你放的呢。”

 

    冤枉啊十代目!!

 

    即使要放,我也是放我们两个人的,怎么可以让别人和您的同人小说污了您的眼睛!!!

 

    或许是狱寺隼人放空的表情过于明显,沢田纲吉以为好友正因自己失职而自责,善解人意的好首领选择第一时间顺平自家岚守已经炸起的毛。

 

    “没关系的,能进办公室的应该也不是什么外人……诶诶诶隼人你怎么打开CAI了,他们罪不至此啊啊啊!!”

 

 


03

 

    “呜——这些混蛋!!”

 

    “冷静啊隼人!!就是一本书而已嘛,这本书就是很普通的热血小说!”虽然感觉有一些情节莫名很熟悉……

 

    似乎是怕他仍不放心,沢田纲吉继续安抚他道:“这样,我看完之后就拿给隼人你看!这本书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啦。”

 

    可是据那些混蛋下属说,这本书的前半部分虽然感情线不明、且多为热血战斗描写,可后半部分却急转而下,剧情活色生香就算了,甚至有囚//禁情节!!!

 

    装作已经被安抚到的狱寺隼人觉得自己的四十米长刀已经抑制不住了,他只想送那个将这本脆皮鸭同人放到纲吉眼皮子底下的人和那该死的作者一起大卸八块、封上水泥沉入地中海。

 

    不管是谁,都给我成为地中海的亡灵吧!!

 

    ……不过当务之急的是……

 

    即使是用我的生命作为交换,也绝对不能让十代目看完那本脆皮鸭同人!

 

    狱寺隼人久违地燃起了熊熊斗志。

 


 

04

 

    能进入十代目办公室的人屈指可数,行动力超强的狱寺隼人便将嫌疑人一个个列了出来。

 

    草坪头是嫌疑最小的人,先不说他有正在交往的女友,现下他正在与妹妹一同全球旅行中,可以直接排除。

 

    其他人虽然都有不在场证明,可他们动机不纯,每个人都有嫌疑。

 

    棒球混蛋正好因为外交任务,带着雨部的人在北意大利家族间周旋,已经半个月没有回总部。

 

    云雀常年驻扎在日本,只是偶尔会到西西里来找十代目总结工作(手痒了打架),距他上一次来已经过了一周有余。

 

    这二人不在总部,但并不能排除他们买通了其他部的人的可能性。

 

    而Reborn先生与十代目虽然是一同前去的西蒙家族驻地,不过身为前世界第一杀//手,现彭格列门外顾问,Reborn的能力不容小觑,更何况在日本时,他随时都会出现在并盛的任何角落……所以也很有可能是他。

 

    不过嫌疑最大的还是那头蠢牛和西蒙家族的人。

 

    蠢牛总是收集一些奇怪的东西送给纲吉,怪东西的名单甚至已经可以装订成册;而西蒙家族的那个古里炎真最喜欢扮猪吃虎,很难说这次邀请纲吉去西蒙家族没有其他目的,如果是调虎离山呢?

 

    至于那个女人和六道骸……

 


 

05

 

    “没想到你这么闲,沢田纲吉。”

 

    “骸,你也对这本书感兴趣吗?”可怜的彭格列打工人兼第十代首领艰难地从凌乱的文件中抬起头来,对六道骸的突然出现已经见怪不怪。

 

    六道骸眉头一皱,发现事情不对。

 

    “也?”

 

    “嗯,隼人几天前也说对这本书感兴趣呢……不过已经说好看完给隼人了,所以等隼人看完之后可以借给你噢。”

 

    “岚吗……”六道骸看着纲吉再一次埋进了文书的海洋,冷笑一声,“你不会真以为我对这种书感兴趣吧?不要把自己低俗的趣味加在我身上。”

 

    “但是这本书真的很有趣……诶?这就走了吗?”

 

    沢田纲吉试图为自己的正当业余兴趣据理力争,却发现刚才倚在桌边的六道骸已然消失不见。

 

    “每次都这样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真是的……”

 

    伸手抓了抓凌乱的头发,辛勤的十代目再一次扎进了无尽的工作中。

 


 

07

 

    闪身出现在办公室外的走廊上,六道骸向库洛姆使了一个眼色,二人瞬间进入了幻境结界。

 

    “我会找到把书带到办公室来的人,”六道骸用幻术向库洛姆展示了这本书的封面,在得到库洛姆确认后,又瞬间将幻术粉碎。


    “至于这本书的作者,就拜托你了,库洛姆。”

 

    “是,骸大人。”

 

    众所周知,彭格列有两位雾守。

 

    里雾守从未正式出现在雾部人的视线中,经常被认为性格孤僻而不愿见人,雾部几乎只听表雾守库洛姆的指挥。

 

    所以在六道骸的身影消散后,库洛姆便通知了雾部精英召开紧急会议。

 

    “务必找出这本小说的作者,将人带到我的办公室,”库洛姆声音冷静,毕竟这可是关系到了骸大人一生的幸福。

 

    “不要用暴力,雾部只是想让他重新写一本小说。”

 

 


08

 

    彭格列第十代家族每半年进行的一次聚餐由于不知名原因提前,除了仍在旅游的晴守以及临时有事的门外顾问,意外的全员到齐了。

 

    包括了以前从不参加这种群聚活动,只是偶尔来找沢田纲吉单独吃饭(打架)的云雀恭弥。

 

    “阿纲,听说你最近沉迷于一本小说?”

 

    坐在主位沢田纲吉左边的山本武率先打破了有些沉默的气氛,眼神示意坐在右侧的狱寺隼人,显然,岚部与雨部达成了短暂的合作。

 

    “嗯?是的,阿武也听说了啊。”

 

    沢田纲吉将切割好的牛排送进嘴里,黑棕色的黑椒酱沾在了嘴角,下一秒便被他用舌尖卷去,留下一小块湿痕。

 

    察觉到他没有继续这个话题的意图,山本武又带着诱导意味道:“那阿纲可以说说大概讲了什么吗?我也很感兴趣呢。”

 

    “我还没有看完……大概就是一个少年作为杀手长大的热血成长类故事吧?”

 

    听到这几个关键词,在坐的人更沉默了,狱寺隼人险些控制不住力道将手中的刀叉捏弯,云雀恭弥也不再投喂云豆,侧目看过来。

 

    发觉大家对这本小说都很感兴趣的纲吉也就索性继续说了下去:“不过我感觉里面的杀手团伙很熟悉……每次看的时候我都在想,该不会是以瓦里安为雏形写的吧?”

 

    深知纲吉超直感很少出错的众人得到了想要的情报,纷纷心照不宣地继续用餐。

 

    而蓝波深知纲吉一直将自己看作幼弟,只要自己撒娇,他就会忍不住答应自己的大多数请求。

 

    “也借我看看嘛,彭格列——”

 

    不过显然,未读完的情节对于纲吉的吸引力很大,以至于纲吉还是拒绝了他。

 

    “我尽量明天看完,不过要先借给隼人哦。”

 

    ……

 

    拿走那本该死的脆皮鸭同人刻不容缓——这是餐桌上大多数人内心仅剩的想法。

 


 

09

 

    因为好久没有聚在一起,饭后忍不住与大家小酌了两杯。

 

    沢田纲吉本就酒量不好,所以不出意外的有些醉意上头,回到卧室后也没有看书的兴致,想着明天再看完也不迟,便草草冲了个澡睡下了。

 

    于是Reborn夜晚归来进入沢田纲吉卧室里第一时间,闻到的不是巴吉尔为他准备的香薰味,而是淡淡的酒香。

 

    真不知道他为什么心大到这个地步,也不怕那书是伪装炸弹。

 

    看来该教训他一下了。

 

    门外顾问先生没有开灯,他径直坐走到沉睡之人的身边,将那本万恶之源从他枕下抽出,又捏住纲吉的鼻子封住他的呼吸。

 

    “R…Reborn!喘不过气了——!”

 

    既然没有办法好言相劝,那直接抢走就好。

 


 

10

 

    后来据六道骸和库洛姆所说,根据仅有的线索根本无法找到作者。

 

    而那放书之人没有留下丝毫的幻术痕迹,却躲过了所有防线,极有可能对这座城堡极为熟悉。

 

    他们仍未知道那一天把那本脆皮鸭文学放到沢田纲吉桌上的人。

 


 

END

 

 


塞了一个彩蛋试试,是一个大名没有在文中出现过的男人


彩蛋是脆皮鸭同人中后半段的囚那个禁文学,用真名替换了代号,ooc严重,注意自带蓝波避雷!

评论(46)
热度(1837)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这么可爱我不能死 | Powered by LOFTER